我校民革2位成员获民革湖北省委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奖

发布时间:15-05-11 09:54:01 作 者:校民革总支委员会副主委 刘炜 浏览次数:

430日上午,湖北省民革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武昌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郑心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民革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邦利作参政议政工作报告,会议由民革省委会秘书长范道宠主持。
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2014年参政议政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民革华中科技大学总支主委谭必恩同志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特等奖;管理学院副教授、民革华中科大支部副主委刘炜同志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一等奖,同时刘炜同志还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民民革省委会各专委会委员,各市州委员会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负责同志及专干,部分民革参政议政骨干和专家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民革党员为百名辛亥后裔开展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保健护驾
下一条:谭必恩委员参加省政府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