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赴黄冈市开展农村环境卫生及垃圾治理调研

发布时间:19-11-11 09:02:46 作 者:民进学校委员会 范淑媛 浏览次数:

11月7日至8日,民进湖北省委会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材料学院院长周华民教授带领学校10余名民进会员赴黄冈市罗田县开展调研。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等出席活动,中共罗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熊庆陪同调研。

调研组重点就农村环境卫生“三有三无”标准及“三清理三整治”问题入户走访,实地察看了罗田县骆驼坳和九资河镇部分村组的环境卫生及垃圾治理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针对较为突出的问题,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建议。调研组后期立足当地实际,尽快完成资料整理工作,就农村环境卫生及垃圾治理中存在的“短板”,提出切实可行意见,为地方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参考。

本次活动是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协助地方党委、政府推进落实湖北“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建设,在美丽湖北建设中体现民进作为、展现民进担当、作出民进贡献。

 

 

上一条:我校多名党外人士科研成果入选2019年度华中科技大学重大学术进展
下一条:省人大代表、民进省委会委员、学校委员会主委、材料学院院长周华民教授被授予“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