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协和医院陈立波教授为武汉市公立医院改革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16-11-01 09:32:31 作 者:农工党协和支部 浏览次数:

1021日,武汉市政协召开全面推进我市公立医院改革对口协商会,聚焦我市公立医院改革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协商,积极为推进市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协和医院陈立波教授在发言中,结合国务院公立医院改革方案和武汉市公立医院现状,从医疗布局调整、建立分层诊疗机制、发挥医保保障公立医院改革效能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政策建议。陈立波教授建议,武汉市要充分发挥同济、协和等部省属大型医院的技术资源优势,以大型医院为龙头建立数个分级诊疗集团,来迅速带动武汉市总体医疗水平的提高,保障分层诊疗等医改措施的落实。

据悉,2015年我市被确定为第三批公立医院改革国家联系试点城市。我市将在今年11月底全面推开市、区属医院综合改革。

上一条: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下一条:侯晓华:诚实做人 踏实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