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光谷关山片区基层组织2023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在校召开

发布时间:24-03-25 16:39:47 作 者:九三学社省委会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省委会在我校“统战之家”召开光谷关山片区基层组织2023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机械学院副院长陈蓉教授,九三学社省委会常委王伦澈,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罗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伦澈主持。


光谷关山片区基层组织代表分别汇报了过去一年社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社省委2024年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伦澈通报了片区考核结果,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九三学社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九三学社湖北省气象局支社被评为片区先进基层组织。

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获光谷关山片区组织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单项第一名、九三学社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获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单项第一名、九三学社武汉植物园支社获社会服务工作单项第一名。


陈蓉在讲话中对光谷关山片区各基层组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光谷关山片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落实《九三学社推进自身建设五年规划》为契机,积极推进高层次人才发展工作;二是以领导班子建设为关键,大力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三是以常态化考核为抓手,推动参政履职工作高质量发展。


光谷关山片区9个基层组织代表和社省委机关联络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第五十九期华科大同心论坛聚焦信息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条: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第五十五期华科大同心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