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侨联、校留联会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暨联欢会

发布时间:15-02-02 09:57:30 作 者:汤杰 浏览次数:

1月29日,校侨联、校留联会在校工会多功能厅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暨联欢会。常务副校长邵新宇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新主、校侨联委员、校留联会理事、学校归侨侨眷和留学人员代表共计80余人齐聚一堂。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建平主持会议。
校侨联常务副主席卢群伟和校留联会秘书长程润文分别作2014年工作总结报告。
老归侨侨眷代表、原常务副校长、校第一届侨联主席钟伟芳代表归侨侨眷发言,他回顾了校侨联的发展历史,表达了对校侨联的深切感情; “青年”计划入选者、化学学院教授夏帆代表留学回国人员发言,他结合自己回校后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
常务副校长邵新宇发表讲话。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首先向全校归侨侨眷和留学回国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肯定了校侨联和校留联会在2014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全校归侨侨眷、留学人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总结会后进行了联欢活动。校侨联委员王秀萍以一曲《阳光路上》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侨眷代表魏春丽、叶升平、余胜生三人共同带来的京剧选段《叫张生》、《卖马》赢得了阵阵喝彩。印尼归侨邱吉安带来的印尼民歌勾起了归侨们对往事的回忆。由统战部、校留联会、校民族促进会、归侨代表共同带来的歌舞《为了谁》把联欢会推向高潮,最后,党委统战部向全校归侨侨眷、留学人员致以新年问候和诚挚的祝愿。

上一条:统战部校侨联举办归侨、留学回国人员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第二届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第一次会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