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欧美同学会赴孝昌开展精准扶贫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17-06-29 08:14:21 作 者:许昌敏 浏览次数:

627日,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13名代表到孝昌县开展精准扶贫活动调研,了解我校驻巴石村工作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为精准扶贫对象送去慰问物资。

调研中,一行人听取了我校驻巴石村工作队对“8个精准”(“贫困精准识别、结对精准帮扶、计划精准制定、资源精准整合、产业精准联户、民生精准改善、政策精准落实、组织精准有效”)要求落实情况的介绍,并前往参观了我校协助建立的民兴养殖基地。

随后,副会长刘德明教授、谢长生教授分别带队看望走访了4个精准扶贫对象家庭,了解各个家庭生活情况,交流脱贫计划,商讨实施方案,并送去慰问物资。

 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波、我校驻巴石村工作队队长叶智、队员田德生一起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陈建国当选湖北欧美同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
下一条:校留联会校侨联召开工作总结暨新春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