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统战部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17-12-18 14:09:11 作 者: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日前,我校收到湖北省委统战部发来的感谢信,对我校选派专家、大力支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活动表达了谢意。

2017年11月,省委统战部组织了38名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成员赴荆门市开展服务民营企业活动,我校软件学院薛志东研究员、光电学院曾祥斌教授、武一苇(代表机械学院许剑锋教授团队)等3名同志不辞辛劳,深入一线,积极为企业发展项目和发展方向建诤言、献良策,受到民营企业的一致好评,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

据悉,“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由省委统战部和省委高校工委、省科技厅于2013年7月组织成立,主要任务是为民营企业提供免费科技咨询和技术服务,助推全省民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2017年,我校党委统战部被评为支持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工作先进单位。

上一条:学校组织统战成员参观武汉统战历史著名遗迹
下一条:学校召开统战理论研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