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开展大健康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19-07-17 16:01:22 作 者: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 颜巧元 浏览次数:

7月9日,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特邀海外校友、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终身教授陈心广开展大健康学术交流活动,作了题为“老问题和新思路——健康问题漫谈”的专题讲座。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韩民春教授以及民建会员代表、医学院教师代表、相关临床研究人员等80余人参加报告会。

陈心广教授深情回顾了他在同济医学院求学以及在美国学习工作经历,介绍了国外关于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卫生管理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提出的有关创新方法为解决实际问题提出了最佳方案。大家表示开阔了学术视野,收获大,纷纷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据悉,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党委支持下,紧密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开展党派活动,承办华中科技大学统一战线首期“同心•治学问道”论坛,同时结合健康中国战略,适时开展大健康学术交流活动受到欢迎。

上一条: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赴金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年度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