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建委员会在民建湖北省基层组织工作会议暨支部主任培训班作先进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13-11-19 09:26:21 作 者:鲁细英 浏览次数:

20131028日,民建湖北省委员会在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省基层组织工作会议暨支部主委培训班。参加会议的有民建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维平、民建湖北省主委郭跃进、专职副主委李玲玲、副主委韩民春、王应华等、民建湖北省各支部主任及地市州专职干部等二百余人。我校民建委员会主委韩民春、副主委鲁细英,支部主委杨广笑、颜巧元、杨年红、总支委员刘世元、黄朝晖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请民建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维平作了专题报告,民建湖北省专职副主委李玲玲作了《凝心聚力夯实基础努力开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新局面》的报告,民建湖北省副主委韩民春作了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专题辅导。会议还安排十个先进支部发言。我校民建主校区总支委员刘世元作了题为《同心协力创新工作机制 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的先进典型发言。会议最后对优秀支部主任进行了表彰,我校民建支部主委李承军、杨广笑、颜巧元被授予“民建湖北省优秀支部主委”。

上一条:校民建委员会主校区总支举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暨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韩民春当选为民建湖北省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