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为云南江城县教师进修学校募集10万元爱心款

发布时间:14-12-10 10:16:29 作 者:校民进委员会副主委许德胜 浏览次数:

10月30日,通过民进华科大委员会牵线联系,武汉市洪山区人大向云南江城县教师进修学校捐赠了10万元爱心款。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爱红、关山街人大工委主任张甘霖参加捐赠仪式。在捐赠现场,江城县教育进修学校的李校长十分激动,因为该校虽有其名,但一直没有自己的校舍,仍租借县一中的校舍,且微机房仅有的20多台电脑配置相当落后,无法适应现代教学的需要。收到这笔捐款,李校长感到是一场“及时雨。”表示一定要用好这笔捐款,投入到最急需的地方。”
捐赠仪式后,召开了人大工作暨招商引资座谈会。双方介绍交流了人大常委会机构设立、工作职能职责及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县工信局负责人关于江城县工业、电力、橡胶、茶业等产业的发展情况介绍后,代表们就江城经济发展等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与越南、老挝两国接壤,“一城连三国”,是云南省唯一与老挝、越南两国接壤的边境县。今年4月,教育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民进华科大委员会副主任许德胜到江城县挂职1年。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许德胜利用8月份回校的机会,与洪山区人大和关山街人大工委联系,介绍了江城县“老、少、边、穷、山、战、农”的情况,提出了希望代表们向江城献爱心的想法,并且很快得到了代表们的积极响应。

上一条:戴洁:参加统一战线成员延安学习教育活动体会
下一条:民进会员郑友德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