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国侨界贡献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14-03-14 17:48:46 作 者:许昌敏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中国侨联将于20145月中旬在北京举办中国侨联第五届新侨创新成果交流系列活动,评选表彰“中国侨界贡献奖”,奖项包括创新人才奖、创新成果奖和创新团队奖三项,推荐评选范围和推荐评选条件详见附件1。按照中国侨联、省侨联的工作要求,现将我校做好“中国侨界贡献奖”推荐评选工作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我校推荐名额:创新人才奖2 人,创新成果奖 2 项,创新团队奖1 个。
二、相关工作要求:
1、为充分展现我校新侨创新成果,请各单位积极宣传,协助做好对本单位创新团队、创新人才、创新成果的推荐及相关组织工作。
2请申请人于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前将《推荐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731497222@qq.com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家敏 电 话: 87559833
附件:1. “中国侨界贡献奖”推荐评选范围和推荐评选条件
2.《“中国侨界贡献奖”推荐表》
校党委统战部
2014年3月14


附件下载:
附件1、 “中国侨界贡献奖”推荐评选范围和推荐评选条件.doc
附件2、 参评侨界贡献奖通知及推荐表.doc

上一条:市外侨办来校开展归侨创新创业调研
下一条:我校13名侨界专家学者荣获“梁亮胜侨界科技奖励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