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武汉市伊斯兰教协会发放2014年清真牛羊肉补贴公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14-05-12 10:52:02 作 者: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学校相关少数民族教职工:
受武汉市和各区政府部门的委托,武汉市伊斯兰教协会定于5月12日至6月30日发放2014年清真牛羊肉补贴,具体事宜见武汉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页。现将网页地址和公告原文转发如下,请符合条件的教职工携带相关证件,自行领取。
学校党委统战部
2014年5月12日
关于发放2014年清真牛羊肉补贴的公告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群众的关怀,武汉市人民政府决定对我市具有清真饮食习俗的回、维吾尔等十个少数民族群众发放2014年清真牛羊肉补贴。
受市和各区政府部门的委托,此次补贴由武汉市伊斯兰教协会组织发放。具体发放办法如下:
一、发放范围
武汉市户籍的回、维吾尔、哈萨克、东乡、柯尔克孜、撒拉、塔吉克、乌孜别克、保安、塔塔尔十个具有清真饮食习俗的少数民族。(在汉大中专院校学生和集体户籍不纳入此次发放范围)
二、补贴标准
本次补贴标准为200元/人;少数民族低保群众400元/人(凭有效低保证明)。
三、发放日期、地点、范围
5月12—16日,在江汉区民权路三民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发放(民权路清真寺原址背后广益天下小区内);发放范围:户籍在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的少数民族群众。
5月19—23日,在江岸区韦桑社区服务站发放(工农兵路124号,简朴寨农家菜馆二七路九分店旁);发放范围:户籍在江岸区的少数民族群众。
5月24—27日,在武昌区复兴路陆羽茶都一楼工商银行内发放(张之洞路与复兴路交汇处,514路公交车复兴路水陆街站旁);发放范围:户籍在武昌区的少数民族群众。
5月28—30日,在青山区钢花村街121社区服务站发放(友谊大道钢花新村公交车站旁);发放范围:户籍在青山区、化工新区的少数民族群众。
6月3—5日,在洪山区卓刀泉街鲁广社区服务站发放(鲁巷双塘小区里,鲁巷小学对面);发放范围:户籍在洪山区、东湖高新区、东湖风景区的少数民族群众。
6月9,在江夏区纸坊镇西港社区服务站发放(901路公交车终点站对面);发放范围:户籍在江夏区的少数民族群众。
6月10—11日,在东西湖区恒春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发放(吴家山街恒春巷1号);发放范围:户籍在东西湖区的少数民族群众。
6月12—13日,在新洲区政府内,新洲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发放;发放范围:户籍在新洲区的少数民族群众。
6月16—17日,在武汉经济开发区宁康园社区服务中心发放(宁康路69号);发放范围:户籍在武汉经济开发区少数民族群众。
6月18—19日,在蔡甸区新福社区服务站发放(莲花湖中学旁);发放范围:户籍在蔡甸区的少数民族群众。
6月20,在汉南区纱帽街百花街社区服务站发放;发放范围:户籍在汉南区的少数民族群众。
6月23—24日,在黄陂区前川街龙潭社区服务站发放(黄陂区前川大道166号,原老中医院);发放范围:户籍在黄陂区的少数民族群众。
6月9—24日(周六、日等休息日除外),在江汉区民权路三民社区党员服务中心(民权路清真寺原址背后广益天下小区内),对中心城区未领取的少数民族群众进行补发。
6月25—30日(周六、日等休息日除外),在江汉区民权路三民社区党员服务中心(民权路清真寺原址背后广益天下小区内),对远城区未领取的少数民族群众进行补发。
四、领取时间和需要携带的证件
发放日期内,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
请符合条件的少数民族,携带本人户口薄和身份证原件、银行卡原件、低保户还须持最新有效低保证明原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发放地点领取补贴。
五、发放截止日期:2014年6月30日下午4:00。
六、未尽事宜,由市伊斯兰教协会负责解释。
武汉市伊斯兰教协会 电话:027-85663331,15342730631
武汉市伊斯兰教协会
2014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在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爱献做”主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协助完善学校各二级单位归侨侨眷信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