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王耀辉一行亲临我校民盟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10-03-02 11:34:00 作 者: 浏览次数:

迎虎送牛。2月1日上午,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2010年工作总结暨迎春茶话会在同济医学院校区举行。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秘书长朱梅、组织部长候波,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明芳、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杨超以及和全校70余名盟员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团结与奋进。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副主委刘克俭主持。

校盟委会主委杨超对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2009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2009年,在民盟湖北省委和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民盟华科大委员会以思想建设为核心,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保持了蓬勃的生机和活力,并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成绩。民盟华科大委员会也因此受到民盟湖北省委会嘉奖,被授予"民盟省委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杨超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按照民盟省委的要求,认真搞好组织建设,继续加大吸纳优秀年轻的教职工加入民盟组织的力度,创新组织工作模式,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王耀辉副主委代表民盟湖北省委会向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全体盟员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被授予"民盟省委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是由于其具有优秀的传统。一是有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充分重视和支持,二是有一批对民盟有着深厚感情、强烈责任感的老盟员们一直在支持着民盟的工作,使得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规范有序的开展。他对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学习型政党;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做好人才储备工作;三是发挥好参政党职能,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黄明芳副部长对民盟华科大委员会获得"民盟湖北省委先进基层组织"称号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在2010年将继续支持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做好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和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

茶话会上,倪伟桥副主委介绍了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改组的情况。新盟员李军也介绍了自身的工作情况及入盟感想。茶话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郑楚光教授被聘为中美清洁能源研究中心清洁煤技术联盟首任主任
下一条:田玉科给同济医院干部传达两会精神